=琳达//仓库堆积处,不常在,暂不接稿

【红酒】酒保钩x顾客珍

*修了修手癌和漏掉的句子终于放出来了,一颗J2的糖。

———————————————————————————————

                【下班后我有时间,一起去看场电影吧。】


      “等我一下,亲爱的。”

      “快一点啊。”

      今天是个天气晴朗的周末,这种没有什么烦心事也没有什么好忙活的周末最适合小情侣们出来约会了,同样这样想的Jensen决定约Danneel出来看电影。

      然而Jensen却把红酒给忘了。

      对!他给忘了!昨天晚上他还特地把红酒拿出来放在桌子上,结果还是忘了。

      只好去酒吧再买一瓶,Jensen不希望今天于Danneel相处的时候少了红酒。

      “等我一下,亲爱的。”

      ”快一点啊,”

      这个时候酒吧里人很少,就算是周末也要等到下班时间才会忙起来。酒吧的吊顶电风扇缓缓的转着,一个个子很高头发很漂亮的酒保正在擦杯子。

      Jensen指了指架子上的那瓶“给我一瓶红酒。”

      “请出示身份证。”

      “啊?”

      “我说身份证。”

      “我看上去像是未满21岁的人吗?!”

      “很难说,想你这样17、8岁的小伙子也有。”

      Jensen第一次被别人说年轻没有很开心,而且回去拿趟身份证太麻烦了。为了方便他把钱包留在Danneel那里,身上只带了买酒的钱,要是现在回去拿的话,肯定又会被Danneel责怪,再说下去的话这个像野人一样的大脚怪说不定会仗着身高打他一顿。

         Fine...

      “Hey,伙计,你叫什么?”

      “Jared.”

      “好吧,Jared,我还有点时间,咱们聊聊吧。”

     

      在聊天方面Jensen很有一套,叙述的内容总是让人非常感兴趣,况且有谁会拒绝和一位美人聊天呢?这位美人很有想法,他决定说些可怜的事来博取这位叫Jared的酒保的同情。

      聊天的过程气氛一直有点沉重,应为Jensen一直在诉说自己生活的种种不顺,当让大部分都是编的。然而Jensen把红酒忘了,把Danneel忘了,把电影也忘了,一旁的Jared听的很入神,他连杯子也不擦了。酒保算是专门倾听顾客烦心事的职业,Jared听过的牢骚也不少了,但这次不同,也许是没了喧闹的环境,让Jensen的遭遇更加令人心疼。

      “真为你感到难过,伙计.”

      “Jensen,叫我Jensen就好。”

        Jared看了看手表,把手上的杯子放了下来。

      “Jensen,我觉得需要有个人来安慰你一下。”

      “嗯... ...也许吧,不过这些事我已经习惯了。”

      “我快下班了,我陪你去看场电影吧。”

      “嗯,好... ...wai等等!!什么!你说什么?”

      “下班后我有时间,一起去看场电影吧。”

      “可,可是!我...”

      “你最近太倒霉了,应该有人陪你分担一下。”

      “不!不是!我...”

      “我去换件衣服,你等一下,”

       Jared离开了吧台,去了换衣室。

       噢...这下好了,原来想撒个小谎买瓶红酒,现在可能要带个男朋友回家了。

       趁着Jared换衣服的时间。Jensen赶紧打给Danneel说明情况。

       “...对,Dan,情况就是这样,今晚不能陪你去看电影了。”

       “而且还没有红酒!好吧,青少年,祝你们’相处愉快‘。“

       嘟.........电话挂了。

      Jensen叹了口气,听得出Dan多少有点愠气,不过更多的是哭笑不得。他甚至能想象Dan说“祝你们’相处愉快‘。”时双手打引号的样子。

       这时Jared换好衣服出来了“Jensen,走吧。”

       Jensen抬头一看:手上搭着外套,一身休闲装的大脚野人,头上还带着黑色针织帽。

      “Hey,Jared,帽子不错,”Jensen盯着头发“头发也很漂亮。”

       Jared低下头闭上眼笑了笑“谢谢。”

      

       到了电影院,Jensen说他没什么选择,让Jared自己选电影。

       “那就看‘恐怖蜡像馆’吧。【我实在不知道让他们看什么电影好了。。【打我吧T-T

        Jensen吃了一惊,没想到这个大脚野人的品味和自己的女朋友一样。昨天他约Danneel时也是让Dan选的电影,真是巧(命)合(运)——Dan选的也是“恐怖蜡像馆”。

 “好哇......走吧,咱们。”

       在影厅门口,Jensen甚至看到了Danneel的身影,而Danneel正好也看到了他。现在Jensen不太担心是否会带个男朋友回家的问题了,他可能会被Danneel笑话好久。

      Jared又折回大厅的前台去拿爆米花和汽水了,这下Jensen没有理由掖着藏着,直面Danneel更加尴尬。

       Danneel走过来拍了拍Jensen的肩:“男朋友不错啊!”

      Jensen闭着眼,真希望这段时间快点过去,好在Jared拿着爆米花和汽水过来了。

       "Thank goodness."

      出于礼貌,Jensen和Jared买了两张座位连在一起的票,就在Danneel的后一排。Danneel就知道他俩会坐一块,都要笑疯了。

      Jensen整个人僵僵硬硬的,完全没有注意电影在放些什么,甚至连爆米花也没吃(不过他的那份被Jared吃掉了),他庆幸Jared没有选“那种的”“那种的”和“那种的”之类的电影,不然他可能会去趟厕所就不回来了。

      电影放完后,Jensen松了口气,还好放电影的时候除了看电影吃爆米花其他什么都没发生。

      “Bye,Jensen,”Jared打量着他“你的脸色像吞了只耗子啊,要我帮你叫辆计程车吗?”

      “不用了,谢谢,”Jensen知道Danneel在停车场等他“Bye,Jared。” 

       “Bye.”

       

         在停车场,Danneel果然好好嘲笑了一番,Jensen尽量反驳回去。不过他有点意外的是Jared既没有要他的电话号码也没有干什么奇怪的事。

        “也许他只是个纯粹的好人想要安慰你而已。”

        “你终于说句正经话了,Dan。”

        “我依旧可以嘲笑你。”

        “哦!够了!!”

        回到家,打开灯,Jensen看见了那瓶被忘在桌子上的红酒。

       又是一个晴朗的周末,酒吧依旧没什么人,吊顶电风扇也依旧缓缓地转着。

         这时来了一位客人。

       “给我拿瓶红酒。”

       “请出示身份证。”

       “Oops,我又忘带了,想和我聊聊吗,Jared?”

       “随时奉陪,Jensen。”

         

         那瓶红酒,依旧在桌子上... ....


评论
热度(18)

© _(:зゝ∠)_ | Powered by LOFTER